Tuesday, March 06, 2007

人因梦想而伟大...

三岁的我...想当恐龙...
四岁的我...想当哆啦A梦...
五岁的我...想当忍者神龟...
六岁的我...想当卡车司机...
七岁的我...想当蝙蝠侠...
八岁的我...想拥有阿拉丁的飞毯环绕地球...
九岁的我...想当僵尸道长...
十岁的我...想当消防员...
十一岁的我...想当赛跑健将...
十二岁的我...想当李小龙...
十三岁的我...想当警察...
十四岁的我...想当吉他手...
十五岁的我...想当一名好警察...
十六岁的我...想当僵尸...
十七岁的我...想当小混混...
十八岁的我...想到纽西兰开农场...
十九岁的我...想到非洲当医生...
二十岁的我...想当百万富翁...
二十一岁的我...想看看海底世界...
二十二岁的我...想到尼泊尔当和尚...
二十三岁的我...想当电脑工程师...
二十四岁的我...想找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七十岁的我...会不会又想当恐龙呢??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